關於贏特


當年,16歲的木工學徒,從木頭摸起
         老闆當年16歲開始自立更生,第一個工作就是裝潢木工學徒,從蹲在老師傅旁邊扎實學下每一個木工細節,到19歲領導一整個公司的施工團隊,以最有效率最好品質創新顛覆木工裝潢問題層出不窮又拖工耗時的老模式。

從上游掌握營建物料,以「快、好、又不貴」打造連續口碑
        贏特室內設計於民國78年草創,民國90年完成正式登記,20年以上的經營市場過程一直秉持著「比業主還要要求」的至美、至善、至真的施工要求,多年深耕經營的經驗,暸解到『工程、材料、施工人員』必須要有一致的想法與態度,才能將室內設計與室內裝潢的細節與服務做到盡善盡美,也因如此,贏特室內設計不斷努力之後,終於達成人、工、料的『垂直整合』,在業界能夠垂直整合的業者屈指可數,贏特室內設計的規模與品質要求絕對名列前矛。





   
三張專業證照,口碑不只靠嘴說,還靠專業與實力! 

證照方面,贏特室內裝修是國內少數同時擁有內政部頒發室內裝修業在室內設計與施工廠商合格登記證,還有勞委會認證之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證照。讓所有的優秀以實際的證照讓您安心!

豐富建案經驗,從小家庭,大到醫院、商業空間,精緻到毫宅
 
        現代化的科技設備、完整的流程管理制度,加上專業訓練有素、經驗豐富、學經歷完整及高品德要求的管理團隊與施工團隊,為了是要達到最佳的服務品質與施工水準。
目前贏特室內設計已經完成近千種不同類型的室內設計裝潢、豪宅室內設計裝潢、景觀設計、商業設計、辦公室、醫院、商業空間設計裝潢...等作品,且深獲業主滿意及讚許。


不競價、不削價低品質,實在報價換得未來20年好空間
        真金不怕火鍊,贏特室內設計絕對可以經得起考驗,也歡迎您來考驗我們,贏特室內設計絕對不競價,也不削價,只為了給您最實在的價格與實在的品質,如果您有豪宅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裝潢、商業設計裝潢、室內設計或室內裝潢,歡迎您來電諮詢,我們也可提供免費估價,贏特室內設計給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技術。


台中辦事處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4號 
(T)04-2201-6116
(F):04-2208-4907


台北辦事處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196巷15號1樓
(T)02-2242-1922
(F):04-2208-4907

工廠
台中市西林巷30-3號
(T) 04-2208-30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