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三發》豪宅設計》台中市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三發






 第一發為室內設計-居家佈置‚第二發為室內裝潢/璜-創意設計‚接著贏特室內設計要介紹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的第三個基本概念


-布藝設計-

 目前居家布藝大概分四種分類:自然色彩、繽紛色彩、富貴色系及套色系列。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外‚建議還要考慮居家單位面積及居家風格‚畢竟要讓布藝融入居家的設計中‚才不顯的特別突兀。布藝現在的用途很廣泛,窗簾、梳化套、桌布比比皆是。例如將布藝鋪置於陳舊的桌上‚馬上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反差。也可以將布藝選用於房間內的床單或地毯‚相互呼應顏色之外更顯的溫馨和諧。


自然色彩柔和舒服

色系大部分以原木色、淡咖啡色及米色為主平淡樸素映入眼簾是舒服而不是搶眼。這系列的色調很少會經過漂染加工所以色澤上較持久不褪色適合喜歡自然的愛好者很適合面積較小的居家使用。

繽紛色彩鮮豔活潑

        紅、橙、黃及青綠色等多種繽紛色彩鮮豔所組成使用這樣的色系都會讓居家有為之一亮的及活潑輕快的呈現能接受的年紀範圍也很廣很容易迎合小孩至老年人的喜好。而近來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顏色則為粉藍、粉紅、米黃等顏色為主這些色系有生機勃勃的感覺。

富貴色彩豪華亮麗
 
   富貴色系很要求強烈的對比舉例來說金黑、金紅、紅藍等對比強烈會讓人有豪華貴奢的氣息當然適合的地點則為五星級酒店及面積大的豪宅。搭配的布藝款式圖案要隨著潮流改變豹紋、線條及格子狀等都可以為居家增色不少。

 布藝本身就是一門學問所以分享概念給大家知悉。贏特室內設計會用心發好文分享給大家。當然大家若有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