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一發》台中室內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一發》台中室內設計


越來越多人有室內設計或是室內裝潢/璜的需求‚贏特室內設計這次特別分享居家設計概念给大家。

-居家佈置-
 居家設計大部分都得由專業人員根據居家空間及條件還有家中成員討論協商‚如何在經濟、美學搭配、有效空間利用‚設計出屬於全家喜歡的甜蜜窩。
居家佈置中‚只要簡單用上一些材料就可以簡單的讓家裡空間氛圍變的有不同風格‚更可以給人不同的心情及感受。簡單舉例:一塊出色的桌巾就可呈現主人的美學概念與藝術品味,可以讓用餐的人食慾大增‚更可以營造出浪漫的情人燭光晚餐或者是午後聊天的下午茶心情調適區等等。

色彩搭配
 色彩溫和、圖案清楚的壁紙、漆料、布織等等‚都是可以迅速改變氛圍且又經濟實用的方式。若是使用漆料‚贏特室內設計會建議:可以大膽的使用‚從大自然的顏色去體驗用色的奧妙。基本上‚若色系屬於粉嫩的顏色並調過白色‚這樣互相搭配之下是非常的協調‚運用上可以試著在局部重點加以色彩鮮豔做出印襯的手法‚會讓你有驚訝的新體驗。

植物綠意

   想要在家裡展現出活力‚那植物絕對少不了‚植物往往展現旺盛的生命力作為代表。空間裡帶著一抹綠‚就可以改變空間的氛圍‚變的活力、活潑‚高雅的花香更可以讓味道轉好之外‚還可以豐富視野激盪創意。(當然花及植物都需要照顧‚若是季節性植物‚隨著轉變‚家中的氛圍也可以春夏秋冬)  
  先介紹兩種概念‚之後會一直補上。贏特室內設計用心做好文分享大家‚希望大家喜歡。若有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