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風格介紹part3 》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風格介紹part3 》豪宅裝潢/璜

-室內設計風格-
  在許多豪宅裝潢/璜的風格越來越個人走向贏特室內設計會持續分享,目前台中室內設計風格已經介紹現代簡約、傳統、歐式及中國經典風格接著介紹的是地中海和後現代風格。
地中
中海風格之所以盛行不是沒有原因。地中海沿岸區域都帶有極重的風俗人情所以是許多背包客熱愛的景點之ㄧ例如:南義大利、北非、西班牙都是地中海風格的典範
中贏特室內設計歸納地中海風格特色手工刷漆白泥牆、連續拱門、海藍色屋瓦及窗戶還有馬賽克、陶磚等細部建材。地中海受歡迎的原因可以說是純美的色彩學色彩搭配裡頭最經典的色系搭配不外乎白和籃、土黃和紅褐或是藍紫和綠 這三組搭配居多。


中贏特室內設計發現地中海風格早在民國60年就進入台灣的市場能夠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除了自然樸實之外更是因為純美的色彩學讓屋主彷彿置身寬闊藍天及地中海風情的效果中。
後現
對於後現代風格可能大家會比較常聽到普普藝術、解構主義這兩個都是後現代的支脈之ㄧ。後現代一詞最直接解釋就是『反對和顛覆現代主義』歷史延續性又不可侷限傳統的邏輯講究創新的思考又帶有人情味。
現代最大特質拆解古典和裝飾趣味與娛樂化。相對於這樣的特色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樣的室內設計使用在商業空間更甚於居家設計。其實不然應用在居家的室內設計會帶有放鬆與不嚴肅的精神效果再配合趣味性家具或燈品絕對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空間趣味性。
  中室內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若想要居家感覺是放鬆慵懶、打破嚴肅那你一定會接受美式咖啡的後現代空間呈現方式。若你有在收藏普普藝術或是行動畫派後現代風格的室內設計就絕對適合你。
  中室內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經營室內設計、室內裝潢/璜、豪宅設計及豪宅裝潢/璜絕對是依照屋主喜愛的風格去做設計若有需要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