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空間規畫要點介紹》豪宅設計

【贏特豪宅設計】空間規畫要點介紹》豪宅設計
空間規畫要點介紹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您如果想要營造出現代人最喜歡的簡約居家風格,必須要先知道空間風格的構成要素,從空間規劃、色彩以及材質上的佈置上開始著手,這樣就可以輕鬆打造出現帶點雅的居家風格。
簡潔、俐落、穿透性佳的整體空間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現代居家最重要的精神概念就是要簡單,一般來說,空間線條簡單就可以,避免繁複的雕工造成整體空間的沉重視覺負擔。在現代的建築施工技術大部分都允許大面窗,讓室外的光線近來,使整體空間清爽、乾淨、具穿透感。與傳統的居家相比,傳統的居家是運用四周牆面來固定出居住範圍,而現代的居家豪宅設計風格,則是以簡潔的結構架設,規劃出以人的生活為主角的居住空間。

自由的牆面、創造機能有效率的動線
因為現代的建築技術進步,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建議我們只要不要更動維持結構的樑柱,牆面隔間可以自由的發揮,因此豪宅設計的發揮空間變大了,可以因為居住者的個人需求,更動前面隔間、拉們、捲簾以及櫥櫃都可以有效替代牆面,形成自由變動的隔間,創造有效率的動線。

複合式空間運用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叮嚀現在居住空間普遍越來越小,所以更應該注重坪數,現代居家風格的豪宅設計,強調附合式的空間利用,可間收納的床組以及移動式工作檯面多加以運用,這類型的家具物品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白天方便工作,晚上休息的時候,更方便加以收納,以加強擔一整體空間的生活機能。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