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溫馨富有質感的豪宅設計風格

【贏特豪宅設計】溫馨富有質感的豪宅設計風格
溫馨富有質感的豪宅設計風格

善用配件呈現居家豪宅風格
誰說豪宅設計一定要名貴物件呢?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在豪宅設計上可以善用一點溫馨小配件,就可以增添不少溫馨的居家氣息,豪宅設計專家建議您可以在牆壁以壁紙取代油漆,為冷硬的整體空間帶來不少精緻質感的面貌。
燈光的氣氛空間
就算您住家沒有太多的裝潢/璜設計,但是只要一盞有氣氛的燈光設計,就會為整體空間帶來無比溫馨的舒適感,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在餐廳、臥室加上極具設計感的燈具或是壁燈,並選用柔和的燈光色調,可將室內居住空間呈現出藝術感的風味。

使用不同材質襯托出獨特性
豪宅設計專家 建議您,在做居家設計時可以使用不同材質不同色系來表現出空間 建議您,在做居家設計時可以使用不同材質不同色系來表現出空間的差異性以及獨特性,將同色系淡是深淺不同的顏色做組合的搭配,可以使我們的視覺呈現豐富的效果,並且可以將整體空間做出完整性的串聯。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