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台中室內設計-普羅旺斯室內設計特色

台中室內設計-普羅旺斯室內設計特色
位於法國的普羅旺斯,在居家設計上充滿了藝文與自然,並將法國人的浪漫情懷與生活美學融入室內設計當中。現在,您想要普羅旺斯的室內設計風格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贏特台中室內設計】能為您輕鬆打造法式優美普羅旺斯居家生活空間唷!

普羅旺斯室內設計風格
1.選用自然材質居家裝飾:台中室內設計專家建議您,可以選用大自然材質的建築材料,運用在隔間與地板上,讓生活空間有原野鄉村的樸實步調。
2.利用陽台享受陽光:想要有普羅旺斯室內設計風格,只要利用陽台裝飾幾盆盆栽,擺設幾張木桌椅,就可以輕鬆享受到普羅旺斯的悠閒下午。
3.樓梯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建議您,可以在樓梯上的設計選擇螺旋石製階梯或是直條式木製階梯來與空間風格戶做搭配,更可以點綴普羅旺斯的最佳特色。
4.廚房顏色多樣化:普羅旺斯最大特色在於廚房的色彩相當豐富,台中室內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建議您可以選用顏色豐富來妝點廚房空間,使用木製桌椅,並選用多曲線以及花雕的設計 ,讓廚房可以充滿樂趣以及悠閒氣息。
台中室內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讓您輕鬆擁有豪宅設計、豪宅風格,歡迎來電與約諮詢服務時間,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服務!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