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室內裝潢/璜-打造現代風格居家之空間規劃3要素

贏特豪宅室內裝潢/璜-打造現代風格居家之空間規劃3要素
空間規劃是風格打造的的首要,如何打造符合現代簡約風居家的空間,得先掌握現代風格居家空間規劃3要素。
要素1
簡潔、俐落、穿透性佳的整體空間
   現代居家最重要的精神就是簡單。簡單的線條即可,避免繁複的雕工造成整體空間的沉重視覺負擔。現代的建築施工技術允許開大面窗,讓光線進來,使空間清爽、乾淨,具穿透感。宇喘統的居家環境相比,傳統的居家,是運用四周的牆面來固定居住的範圍,現代居家風格,則是以簡潔的結構,規劃出以人的生活為主角的居住空間。
要素2
自由的牆面,創造機能有效率的動線
   因為現代的建築技術進步,只要不更動維持結構的樑柱,牆面隔間可以更自由的發揮,因此,室內設計發揮的空間變大了,可以因為居住者的個人需求,更動牆面隔間,創造最有效率的動線。
要素3
複合式的空間運用

   居住空間普遍越來越小,應該更注重坪效。現代居家風格的空間設計,強調複合式的空間利用,例如運用可收納的床組及移動式的工作檯面,白天方便公做,晚上休息時,將工作桌推至角落,拉出床組,搖身一變成為臥室。或是運用多功能的家具,加強單一空間的機能。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