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裝潢/璜-現代化簡潔餐廳之燈光佈置*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裝潢/璜-現代化簡潔餐廳之燈光佈置*豪宅設計*
Action3
健康取向的簡易燈光佈置
  廳的吊燈,不只是燈罩的形式簡單,吊線也越細越輕巧,相對的成重力及平衡的考驗越高。提醒你,購買的時候別光看造型,尤其是靠秤錘調整高低的吊燈,平衡度一定要好,否則冷氣一吹,搖到頭昏吃不下飯。
另外,擺放食物的餐桌、廚具或備餐櫃,照明的燈光溫度不可過高,否則食物容易腐敗,最好選白的日光燈管,料理食物看的比較清楚。想營造浪漫氣氛,點蠟燭是最簡單的佈置法。
Action4
趣味家用品輪番上陣
  廳及廚房,雜物特別多,先決佈置術當然也是先將東西收好,留下正在使用的餐具及家用品。可多添購一些好用好看的調味罐組、茶具組,作為桌面裝飾。
Action5
極簡的傢具線條

  管是餐桌椅或是餐櫃,在挑選時可其線條都要盡量走向簡潔,避免過多繁雜的設計,更能突顯出空間風格。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