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乾溼分離才是王道-贏特室內設計-

乾溼分離才是王道-贏特室內設計-

  舊式建築的家庭,通常浴室都非乾溼分離,常常洗個澡就得用吸水拖把將整間浴室拖一遍,不然就是上個廁所得穿拖鞋,將馬桶蓋擦乾等等,非常不方便而且潮濕的浴室及容易孳生黴菌。而且如果家裡有老人家在的話,溼答答的地板是非常不安全的,所以豪宅設計建議,不管是為了安全性或是使用方便性,加上美觀的考量,乾溼分離的浴室絕對是必要的。
  豪宅建築認為乾溼分離已經成為趨勢,且乾溼分離後,使用機能也都能分的清清楚楚,地板不會潮濕,牆壁不容易孳生黴菌,而且沖水區與馬桶區分開不但使用更方便,且還多出許多收納的空間。
  若是浴室空間夠大的話,藉由乾溼分離的設計,不僅可以淋浴還可擁有泡澡紓壓的空間,甚至想換上木質地板都不是問題,贏特設計建議若居住的樓層夠高隱密性也夠高的話,建議將浴缸設計在靠窗戶區,泡澡的同時還可欣賞外面的景觀呢。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