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極簡架構的設計哲學》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

【贏特室內設計】極簡架構的設計哲學》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擅長現代風格的空間設計規劃,從毛胚屋蛻變成高級度假飯店的居住空間,寬廣、大器、沉穩的大氣氛中,內部蘊含著溫馨氣息與藝術品味。設計中的玄關,關係著這家給人的第一印象 。
【贏特室內設計】也在這個地方呈現了現代簡約風格的詮釋呈現,利用暖色素材綜合潔簡風個中的冷調,收藏起多餘的線條,以營造出流暢而延展的活動空間、用含蓄的隱藏式燈光勾勒出整體的動線與氛圍。
空間整體的大環境是以白色與米色視覺放大效果的材質所建造而成,由於色彩低調,因此線條安插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會將「面」切割零碎。所以,電視牆、餐廳牆板、浴室壁面與地板、臥室的牆面,甚至傢俱細部的鐵件,其紋理、色澤、份量等都經過精準的比較,除了不破壞裝潢/璜的平衡感,更有活潑動感的空間效果。
重點一:住家走道精緻化
豪宅設計將家中的走廊走道打造成藝術走廊,在走道的上下空間規畫成收納櫃,中間部分則做成展示的平台,整體區域再以嵌入式光源及簡潔的建材鋪成出暖調氛圍,也可以讓家裡多了一個富含情趣的過渡空間。
重點二:將外漏物件減到最低限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將整片電視牆跟電視櫃都是採用有質感又耐用的木紋石打造而成,它的橫向紋理有導引視覺的作用,間接使整體空間突顯得較為寬廣。內崁的電視牆、造型俐落的喇叭,搭配精心計較的木紋石長寬比例,在裝潢/璜的時候就要重新安排視聽器材的線路,打造出空間的整體感。
重點三:串連全家人互動的開放設計
家中在空間規畫上可以採取不要隔間,整體開放式的設計。例如:廚房與客廳間的隔牆,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可以捨棄制式的整面隔間,做成開放式廚房,中島式的廚具櫃放上幾把造型富現代感的高腳椅,讓在廚房忙碌的人也能與旁人保持熱絡的互動。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