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裝潢/璜-贏特】異國風鄉村風格之三


【豪宅裝潢/璜-贏特】異國風鄉村風格之三


豪宅裝潢/璜
異國風鄉村風格

鄉村風正流行
  
  所謂的鄉村風就是使用大量木材、石材、竹器、麻製品來組合成的元素,搭配環境的自然採光和空氣流通,彷彿就像是身在異國的鄉村中,返樸歸真的心境和氛圍,完美體驗了鄉土風格的自然特色。

法式鄉村風
  
  法式風格在近年也開始流行,因為浪漫的法式鄉村風就像是豪華晚宴一樣,色彩豐富但給人清爽的感覺,洗白手法傳達法式鄉村特有的內斂特質和風情,讓整體發展更有層次了,台中優質推薦明快、精緻優雅的傢俱,也是法式傢俱重點之一,有別於美式、英式鄉村風,法式的書桌、椅腳細緻的雕刻、流暢的曲線造型,提升質感並營造出慵懶午後的氛圍,有水晶燈和針織品的裝飾,讓豪宅設計有華麗卻沒有距離感。




【贏特室內設計】的服務從風格設計到一一執行,絕對讓您滿意,歡迎蒞臨現場參觀或來電詢問喔!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