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營造好風水的小方法-贏特室內設計-

營造好風水的小方法-贏特室內設計-


  居住環境通常會直接影響到居住的人的運勢,明亮的室內空間不僅會讓居住的人健康且更能帶來好的運勢。所以『光線』變成了贏特室內設計團隊在面對設計與風水時的第一考量重點。要營造出明亮高質感且好風水的空間,讓兩者融合,必須仰賴自然採光及室內燈光的搭配。

招來好運勢第一招:燈光的利用

  現在仍然有許多房子因外在環境及建築結構的關係,即使大白天的室內空間也是昏昏暗暗的,這時就得利用燈光來營造出明亮的氣氛。贏特設計團隊建議在夏天黃白光的比例以13來搭配,冬天則是11或是12。燈具建議選用燈泡類的,因為燈泡能使室內空間產生上下對流,形成好風水。切記,別為了省電而只開5w10w的小燈,不僅傷眼還會招來不好的運勢喔。

招來好運勢第二招:打掉不必要的隔間牆

  室內空間的光線穿透力高,不僅讓整體空間變大,生活起來更加舒適。所以讓光線可以在室內流通是非常重要的。建議可將陽台外推,利用大面的落地窗或是觀景窗將光線給引進室內,再來就是客廳與書房的隔間也可選用玻璃材質或是特殊拉門等設計,選用開放式的室內設計,讓空間活起來吧。

招來好運勢第三招:選用明亮色調

  根據風水大師的建議,要招來好風水,室內空間盡量要選擇『高彩度』的顏色,像是白色、橙色、黃色等色調。
明亮的空間色調,不僅會讓空間變亮,也會讓心情跟著亮起來。

招來好運勢第四招:選用穿透性高、反射性強的傢俱

  若真的無法將光線引進室內,則可多利用一些具有反射性的材料,像是玻璃、鏡子等物品,透過間接光源的照射,加強室內空間的明亮度。特別是客廳,建議可在主牆後放置大片的鏡子,其他傢俱也可選用烤漆玻璃,窗簾選用可透光的紗質等,讓你的運勢也跟著亮起來吧。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