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二發》台中室內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概念第二發》台中室內設計
推薦文章



  越來越多人注重室內設計室內裝潢‚所以贏特室內設計第一發文章說明的是居家佈置的方法‚今天分享第二發是創意設計方面。

創意設計



  很多人問說‚為什麼要創意設計安樂窩? 一個創意十足的安樂窩可以讓大家住的舒適安全之外‚也會讓安樂窩提升增值的潛力空間。除了在設計時候‚美觀及創意的考量之外‚實用性也是設計的首重考量因素‚不過這一切設計取決於大家的裝修預算。下列提供幾個方式‚分享給大家知悉。

玄關鏡
  室內設計的角度看玄關鏡‚是非常推薦。假如屋內規格有限制‚入門就是窄型走廊‚可以利用玄關鏡兩邊鏡牆增擴視野空間。除此之外‚還可方便出門前整裝之用‚一舉數得。另有一個方法是使用弧線假天花層‚讓廳中產生層次效果之外‚使視覺上讓天花板更為廣闊。(想更了解假天花)

摺疊傢俱
  最近很火熱的莫過於此樣‚不佔空間之外‚收納也方便。摺疊的飯桌、書桌、椅子等比比皆是。但須注意家中若有小朋友‚在摺疊時要特別注意‚以免意外的產生。

收納櫃
  電視上某節目曾經以居家的室內設計裝潢分享為主的節目‚除了教學空間的配置之外‚收納櫃如何融入空間之中也是一大重點。將空間利用隔間處理或是分層的方式就可以創造隱性的收納櫃‚美觀之外更是實用性十足。贏特室內設計提醒:有這方面在室內設計的時候‚記得跟專業人員說明您有此需求。

  今天補上創意設計的概念‚大家可以期待下次的第三發。贏特室內設計用心做好文分享給大家‚若大家有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