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風格

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風格


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特色
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風格主要是以深紅深綠以及駝色為主要基調,在裝潢布料上的選用是以高品質的棉緞、流蘇以及古典風格印花圖案為主,所有的裝潢家具配置以對稱為考量,在傳統古典美式豪宅風格裡,會有高大璧爐、獨立玄關、書房等,並可以在門窗上的配置以落地窗為主,在地板的選擇上使用深色以及拼花木地板為主要搭配方式。

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特色二
美式傳統豪宅設計裡,大多裝飾品以古董、黃銅把手或水晶燈來搭配,在牆面的顏色選擇上可以選擇較豐富的色彩,或是擁有質感濃厚的油畫、地毯來做搭配,為每個起居空間增添舒適的生活氛圍。
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特色三
豪宅設計風格裡,可在廚房的設計上帶點實木的設計風格,使用實木材質來做裝潢搭配,並選用大理石廚具檯面,四週在使用壁紙或較明亮的色系做空間的區分,只需要一點的巧思,就算是在台灣也可以輕鬆營造出美式傳統古典豪宅設計風格唷!


豪宅設計、豪宅裝潢請與【贏特室內設計】電話洽詢,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團隊位客戶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豪宅設計風格,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