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初次裝潢遇到之問題

初次裝潢遇到之問題
裝潢設計已不是富豪之專利~對於許多人而言,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對於心中所構思的裝潢設計,都載有滿滿的夢想。但有時在初次裝修的人在沒有經驗下,花了錢,卻得不到該有的品質;是一件讓人感到心痛又無法後悔的事。贏特設計將在此提出相關問題,讓初次裝修的人得到完整性的建議。
Q1.網路上、朋友之間裝潢相關議題的內容,比設計師的建議更實在?
由於網路的發達,大部份的人會先上網找相關的裝潢設計資料。雖有少許的幫助,但肯定不是專業的;由於房子(新屋或中古屋)、坪數大小、需求不同,遇到的問題百百種。所以最好找專業的設計師針對房子的問題,互相溝通討論,才是一個正確的辦法。
Q2.可以找想要的風格圖片,請設計師規劃嗎?
這個想法是對的!因為一般初次裝修的人,常常迷惘不同的風格設計。在與設計師討論時說不出一個概念來。所以上網找想要的風格圖片,詢問設計師的建議,再搭配房子的特性,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家。
Q3.自己找工班裝修,會比較便宜?
很多人第一次裝修,為了省下設計監工費用,會自行找工班裝修。贏特設計師認為,雖然省了設計監工費用。但對於一般新成屋或只是小小裝潢是可行的。但對中古屋需全屋翻修所產生問題,例如:管線配置與格局調整、結構安全,都是需要專業設計公司較為保障。
Q4.裝修過程中的預算追加,責任歸屬問題?
裝修過程中會出現預算追加,常常是讓人感到不悅的事。這時事前的預防與事後的認知是很重要的。在事前,分為總價承包和細項計價方式。如採細項計價的工程,原合約沒註明的部份,可能會產生預算追加,建議在簽約前充分溝通,了解兩者差異。在裝修過程中,屋主如有修改部份,不要私自請工班裝修,容易產生認知誤差而追加,建議要有設計圖與詳細合約。有時預算的追加是在於進口的建材報價會因為施工和採買時間而不同,這部份追加與設計公司無關,而是建材價格變動造成的。
Q5.將風水融入裝潢內的概念?
將風水融入裝潢設計是很目前流行的做法。建議若可以讓風水師與設計師討論。在裝修設計前提出,才不會造成時間與金錢的浪費。若是舊屋翻新,有格局變動時,建議格局配置圖完成後再讓風水師過目,讓設計師直接溝通,才能找出適合的方案。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好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