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將大自然的前衛帶進生活中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將大自然的前衛帶進生活中
豪宅設計將大自然的前衛帶進生活中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將房子的價值,透過設計為屋主客制自有品味。建立在都會環境下,為私有住宅創造可用的戶外空間,讓自然與建築上的設計相呼應。而所謂的豪宅設計精神,將屋內與屋外的距離,達到獨有的私密、自主性,並透過某一媒介與外界接軌。如果從建築的觀點來思考,也回應建築與中國風水的微妙關係,好的空間設計,是可以讓居住者意識到住屋的東南西北方位,如北方的穩定,適合安排絕對寧靜的臥房等。
小空間堆疊出大千世界
    簡潔有力的線條分割、乾淨明朗的遊走動線,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感,宛如打開一個個暗藏驚奇的禮物方盒。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空間格局重劃可以運用盒子的概念進行設計。盒子空間與盒子空間的聯結,就成為了空間與空間的界定,空間設計採取盒中盒的設計,當中含括了隔間、機能兩大目的,從這個角度來看,可以進一步提供居家的美感。
大都會中的自然風情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豪宅裝潢上使用素淨的材質,因面材的處理、應用不同,也能玩出活潑的格局。豪宅設計用材的部分有做約制性的調配,運用大量的白色調作為背景,輪廓鮮明木紋格柵是公共區域的主題,整體概念有小木屋的聯想,深色木地板輔佐,整體搭配起來為都市公寓鋪成小木屋的意象,讓您的生活悠閒感提升盡情的紓壓放鬆。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室內設計作品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Line@生活圈贏得你的心招募好友中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