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居家佈置風格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居家佈置風格
-布飾軟件-
    居家佈置布飾軟件色彩分類:如自然色彩、繽紛色彩、富貴色系及套色系列等。依照個人需求挑選外,建議考慮居家單位面積及視覺呈現,讓裝飾織物融入居家的設計中,才不顯的突兀。居家佈置布飾軟件含括窗簾、沙發套、桌布…。將居家佈置布飾鋪置於陳舊的几台上,可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反差。也可透房間內的床單、地毯等,相互呼應讓空間更顯溫馨和諧。
自然色彩柔和舒服
    自然色系以原木色、淡咖啡色及米色為主,舒適怡然的視覺感觀映入眼簾是平和而不是搶眼。自然色系之色調較少經過漂染加工,色澤上持久較不褪色,適合面積較小的居家使用。
繽紛色彩鮮豔活潑
    紅、橙、黃及青綠色等多種繽紛鮮豔之色彩都能讓空間有為之一亮的活潑輕快感受,能接受的年紀範圍較廣,迎合小孩至青壯年人喜好。而近來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色彩多為清盈舒適之粉藍、嫩綠、米黃等顏色,這些色系有生機勃勃的感覺。
華麗色彩奢華磅礡
    華麗色系要求強烈的對比,舉例來說金黑、金紅、紅藍等,對比強烈會讓人有豪華艷麗的氣息,當然適合的地點則為五星級酒店及面積大的豪宅空間。搭配的布飾軟件圖案款示要隨著潮流動向,豹紋、線條及格子狀皆可為空間增色驚豔不少。
布飾本身就是一門學問,贏特室內設計分享概念給大家知悉,豪宅室內設計用心發好文。室內設計、室內裝潢及豪宅裝潢的需求,歡迎來電04-22016116洽詢現場評估。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