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贏特室內設計】美耐板介紹

【贏特室內設計】美耐板介紹
美耐板是以含浸過的色紙與牛皮紙層層排疊,再經由高溫高壓壓製而成,具有耐高溫、高壓、耐刮、防焰等特性,是相當耐用的表面裝飾飾材。
82.jpg

美耐板花色多樣,如:仿木紋、仿金屬、仿石材、到單一色系的多種變化與選擇,加上黏貼後不必上漆,可省去油漆的預算,且美耐板廣泛運用於各種門片、檯面的表面材料,從客廳櫥櫃、書房書桌、臥室衣櫃、到廚房櫥櫃及檯面皆可使用,但它具有轉角接縫處明顯的缺點,因此在收邊時須特別留意。
98.jpg
▲ 美耐板的花色、種類多樣,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