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牆面設計要點

【贏特室內設計】牆面設計要點
 室內設計的概念變化很大,以往裝修只是為了居住,而今卻變成一種生活藝術。就像以往只需要粉刷牆面漆的四面牆,如今也變成了展現居家生活的一個重要區域。
01.jpg
牆面的劃分
四面牆是家居中面積最大的區域,該如何在前面上表達空間的氛圍呢?最簡單的方式是使用面漆粉刷或壁紙黏貼來為牆面換色,然後掛上自己喜歡的畫或工藝品,但這樣只能給人一種平面的感覺,很難造成視覺上的立體衝擊。因此現在人會運用各種材質來為家中的牆面增添不同風采。

  • 風格劃分

為了配合整體室內空間風格,背景牆作為居家文化的濃縮呈現,可以使用不同的風格來區分。而每個房間的功能不同因而設計出不同的風格。

  • 區域劃分

家中的背景牆宜精不宜多,因此集中精力放在玄關、沙發背牆、電視牆以及走廊等幾個重要區域設置造型背景牆,即可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 材質劃分

如今背景牆所運用的材質較為廣泛,除了常見的壁紙、面漆外,也可以使用木材、磁磚、文化石等等不同風格的材料,這些都可以成為裝飾牆面的最佳材質。

牆面的色彩設計
不同的牆面顏色有著不一樣的效果,能夠使空間呈現不同的氛圍。

  • 一般色彩

藍、綠、灰色表示安靜、涼爽;紅、粉紅、棕色使人感到溫暖興奮;明亮色調使房間顯得較大,而黯淡的色調使房間看上去較小、亮度降低。

    02.png
  • 和諧色彩

以2、3種相近色調的顏色搭配,如藍綠或灰色,可產生精巧安靜的效果。色彩搭配得當,可以使房間渾然一體,顯得寬敞。

  • 側重色彩

對大面積地方選定色彩後,可用一種比其更亮或更暗的顏色以示渲染,如用於線角處。側重色彩用於有裝飾線的小房間或公寓,能更相映成趣。

  • 對比色彩

選用具有強烈對比效果的色彩,如亮對暗、暖色對冷色,可以達到生機盎然的效果。
47.jpg
 

***************************************************
電話:04-2201-6116 傳真:04-2208-4907
  
【贏特室內設計】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室內設計】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