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贏特室內設計】輕裝修!省下裝潢預算

【贏特室內設計】輕裝修!省下裝潢預算
203.jpg

我想要舊屋翻新,但想到要花費大量金錢又費時,真的要多方考慮啊!
並不是所有的空間都需要大動土木,很多空間只要略為調整,就可以解決空間問題,再透過佈置就可以擁有與眾不同的室內居家設計,減少了不必要的土木工程,屋主在裝修花費上也會比較低,日後只要在空間佈置上,換換傢具、傢飾、布飾、燈飾就可以為家換上不同的空間風格。
46.jpg

輕裝修的設計:
1.適合裝修預算不足的人,減少費用較高的裝修項目,自然能幫屋主節省許多。
2.適合喜歡多變化、愛新鮮感的屋主,可以隨著季節去變化空間風格及氛圍,冬天就把牆刷成溫暖的橘色,夏天就改清澈的藍,不用換屋,隨時都有搬新家的感覺。
3.裝修工期不長的,也很適合,因為室內輕裝修的工期較短。
157.jpg
但室內輕裝修並不是適用於每一種空間,最適合的是新成屋、已做過格局變更的預售新屋及更換過水電管路,但格局配置沒問題的中古屋。因多採用DIY設備、不更動原本管線位置、並挑選便宜的替代材質、故節省許多人工花費;至於室內空間部分,應該避免變動格局設計,但可針對衛浴、廚房等局部做加強,也可有很棒的新視覺,而這都是輕裝修省錢的聰明方法。

***************************************************
電話:04-2201-6116 傳真:04-2208-4907
  
【贏特室內設計】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室內設計】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