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價錢便宜 質感升

【豪宅設計-贏特】價錢便宜 質感升



 現在很流行小豪宅,就是貴族單身們投資的小房子,想要將室內設計成像豪宅一樣,豪宅設計今天要告訴大家2個小撇步,只要利用這兩個元性,就可以大大提昇室內裝潢/璜的質感,誰說豪宅裝潢/璜一定要金碧輝煌,只要在素材的選用上發揮巧思,搭配上燈光的協調,輕輕鬆鬆就可以塑造出質感囉!

 撇步一、抿玻(琉)璃小石子
用琉璃比用玻璃來的圓潤,觸感也是更勝一籌,用玻璃不但美麗更是環保,因為可以重覆再利用不要的廢玻璃,經過琢磨去掉銳利度,晶瑩剔透再加上水泥糊在牆上,馬上質感倍增,豪宅設計建議是將此工程施作在浴室的空間,可以更增加浴室的風采。


選定喜愛的琉璃色系、大小、各色澤混和比例,要請施工專人先打版,確認認知上是無誤差的。

若是希望有規劃喜歡的圖案,就需要提早溝通,可以先在牆上或地上打版,打版是使用銅條或是其他材質的邊條將線勾勒出來。

抿琉璃需要底土,就是一種可以幫助琉璃黏助的黏著劑,可分為兩種水泥+海菜粉,或是選有加上樹酯粉的桶裝黏著劑,後者的價位較高但是抓合力強,比較不會發生脫落的情況。
以琉璃石:水泥:石粉=211的比例去攪拌,在使用抹刀刮上底土,約5~6公分
用軟刀推平等待風乾後,用粗海棉將表面的水泥擦掉,再用細海棉重覆動作,過程中要用水很勤的擦拭,否則等乾掉琉璃表面留下灰矇矇的時候就擦不掉了。

 撇步二、壁紙

壁紙是像書套一樣,有各種花色可以選擇,在沒有經費將整個房子油漆的話可以選擇這個方法,也不用擔心會有掉漆的問題囉!當然花色一定要一比再比,喜歡再貼,否則貼不喜歡又要一整面撕掉重貼,反而多了一項工,台中市優質豪宅設計叮嚀,貼壁紙前壁面一定要清理乾淨,不然容易貼不平會產生氣泡,還是讓專業的來比較保險。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