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什麼是毛胚屋?

【贏特室內設計】什麼是毛胚屋?


豪宅設計-什麼是毛胚屋?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要為您介紹什麼是毛胚屋,在建築設計裡來說,所謂的毛胚屋就是指建照申請通過,並且建築物已經灌漿通過,但是外牆以及室內都還沒有裝潢/璜,以及豪宅設計的裝潢/璜,完全就是水泥的原本模樣,只完成初步的水泥磚牆隔間,也有些人稱毛胚屋做粗胚屋。




豪宅設計達人告訴您,現在的毛胚屋主要是方便居住者以及購買主方便裝潢/璜,但是,豪宅設計達人要叮嚀您,在選用毛胚屋裝潢/璜時,一定選擇信譽良好、有藝術觀感的設計專家為您細心規劃室內空間格局,並要確認設計師可為您全權處理以及監工,不用再額外請工人,可以省下一筆額外的開銷唷!




 公司網址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