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請選擇有良心的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請選擇有良心的豪宅設計



這裡的有良心,是代表著不要為了美觀、奢華而造成多於的浪費與耗材,豪宅設計提醒大家,不論是買空屋請人室內裝潢/璜,還是直接選購已裝潢/璜好的豪宅設計,都要注意有沒有在營建時偷斤減量,不要說就算是偷吃步,我們一般人也不會發現,一定都是藏在裡面,若您是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豪宅設計就是要教您怎麼去察覺這些「錯」的地方。

如果在購屋前,一進到這個空間,您發現太熱、太吵,甚至都能聽到樓上太太高跟鞋走路的聲音,就是這個室內設計缺乏了隔音的樓板,若是樓層和隔間牆中沒有考慮到此設計,那就很容易因為撞擊、步行,而產生聲音傳導的現象,就算是豪宅一樓一戶,也是一樣會大大扣分。

另外太熱會是什麼原因呢?現在絕大多數的建築設計都是薄薄的一層牆,外壁粉刷後貼上磁磚或大理石防水的做法,窗戶則是金屬框鑲上5mm的單層玻璃,但是還是有很多商業大樓或豪宅設計講求高質感、專業度,使用玻璃帷幕做外牆材,這樣的做法讓整棟大樓熱傳導率太高,耗電嚴重,在倡導節約能源的時代,這麼做是不智之舉,當然房子的方位也會影響溫度,要是房向錯,不但會使房子受白熱照的傷害,室內也會不通風、悶熱。

豪宅裝潢/璜也常常效仿國外,小水景加小植物,塑造熱帶雨林風,這樣的擺設在台灣其實是相當不適合的,因為會導致室內溼氣過重,影響健康,家裡該發霉也都差不多了,因為實在是太潮溼,然後又因為這樣買個除溼機,又是一層花費了。

以上,這些因設計不量而產生無謂的浪費,再多省水馬桶、省電燈具、節能冷氣沒與建築做配套也是惘然,還多了一個不環保的罪名。

台中市優質豪宅裝潢/璜提醒大家,選屋請三思。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