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復古豪宅與現代風設計潮流

【贏特豪宅設計】復古豪宅與現代風設計潮流


豪宅設計復古風格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專門對復古豪宅與現代風的設計潮流針對兩者風格加以融合使現代風散發出復古豪宅的風格與品味特別對客戶所需量身打造。


在不同的室內格局呈現出復古雅致與現代風格自然融合的美感將對客戶需求做為第一優先考量而室外環境與室內格局做整體的規劃與打造。







豪宅設計的呈現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認為在大眾的觀點之下,豪宅的定義相當廣泛,豪宅設計不一定要非常豪華,也不一定要使用相當昂貴的素材或是名貴的原料來設計裝潢/璜才稱做為豪宅,豪宅設計專家認為豪宅可以是一種氣質、可以是一種氣派的呈現,在設計上可以使用不同平價材質帶出居住者的個人品味、空間比例的搭配,這才是將豪宅設計發揮的淋漓盡致的表現。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大台中豪宅裝潢/璜、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市裝潢/璜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