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室內設計教你挑選美觀實用的門窗-贏特室內設計-

教你挑選美觀實用的門窗-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發現市面上一般的鋁門窗不僅下雨天容易讓雨水滲進屋內,還不美觀。常常建築物的設計與鋁門窗的造型設計不甚搭配。國內的鋁門窗侷限在一般傳統的室內設計觀念,這時可以選擇國外的歐式的門窗,在歐洲,門窗也是建築室內裝潢/璜的一部份,除了外型的考量之外,也兼具了防盜與節能等功能。所以歐式的鋁門窗不僅設計較講究,款式也較多樣化,線條與表面處理都比較有質感,較容易與建築外觀及空間特性做完美的搭配。

 
  雨水滲進屋內的問題,豪宅裝潢/璜建議你可以選購歐市門窗的『內倒微開啟』的獨特設計克服這問題,內倒15度的傾角,讓你即使下雨天也能安心的開窗,享受涼爽自然風。落在窗上的雨水可從室外導流排出,不管何種天氣,都能安心的開窗呼吸新鮮空氣。窗的設計會讓風往上吹,不會直接吹在身上讓人感到不舒服,更不用擔心桌上文件會被吹亂。


除了窗的造型之外,再來就是窗的開啟方式,一般亞洲地區大多還是以橫拉窗為主,其實窗有很多開啟方式,以下為您介紹幾款歐洲的主流款式:



  1.內倒內開窗-一扇窗透過把手操作,可以內倒微開啟或完全內開180度。



  2.外開窗-不占室內空間是最大特色,窗戶規格還可靈活的與建築物做搭配。


3.內倒橫拉窗-與台灣一般常見的橫拉窗最大的不同點,是在於活動窗扇多了內倒微開啟功能,近百個的結構五金配件,還有9個隱藏式鎖點,在關閉時不僅具隔音效果,更可有效防止宵小的入侵。

  歐式門窗的標準搭配是複層中空玻璃,特性就是不僅可以阻隔室內外冷熱空氣的傳導,還可防霧防冰。輔以多窗體窗架結構,再加上隔斷設計,能有效節省能源,降低電費。最重要的事,所有門窗的變化只需透過三段式把手就可輕鬆操作開關與上鎖等動作,隱藏式安全鎖點的設計,具防盜防撬的安全性,同時還具備了抗風壓及氣密、水密等效果。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