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上流貴族風-贏特室內設計-

上流貴族風-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將獨特的城市貴族風格移入一般居家空間內,讓你擁有上流社會貴族般的生活享受。當然,在貴族設計內涵上,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優質裝潢/璜經典線條,與最具時代元素的質材來彰顯貴族風格的價值。


  『城市貴族』獨特風格的演化過程,貴族生活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世襲主義,人們嚮往著富裕居家生活,當時的設計師善用了人們對於社會階級的敏感性及比較心理,而發展出這類的設計風格。

    城市貴族風格包含了折衷主義、過渡時期風格、古典風格、和現代風格等混何搭配而成,且去除了過於俗氣豔麗的元素,直接取用了具有時代精典歷史及豐富紋理優雅格調的裝潢/璜風格。豪宅裝潢/璜裡不僅注入貴族奢華的元素還帶入了精品飯店的風格,在設計的內涵上、經典的線條、再加上具時代元素的材質來襯托出經典風格的特殊價值。這類的設計風格,包含了許多美學主流的折衷主義風格,優雅、低調、簡約等,非常適合具有個性風格與自我想法的族群。


古典、過渡時期及現代風格的相互搭配融合

   室內設計城市貴族風格中具備了『古典、過渡時期、及現代』等三種風格。經典家俱中最常使用的時代風格是,喬治王朝、攝政時期即近代的維多利亞時期等古典風格,這三個時期的風格因為時代背景因素,除了多元文化之外同時融合了遠東、非洲、印度、加勒比海等異國情調的內涵。

    罕見的過度時期風格,銜接了古典與現代風格,此三種風格自由混搭,美學與生活機能同時兼具,造就了許多難得可貴的收藏價值。接近現代家具的流線線條又搭配上一點古典和幾何拼貼花紋等也都是常見的元素。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