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打造現代風格居家之佈置概念3要素*大台中豪宅*


打造現代風格居家之佈置概念3要素*大台中豪宅*


不管是什麼風格的居家,室內設計佈置的概念是一定要有的,透過傢具的擺放及家飾的搭配,空間風格更為強烈,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呈現。

要素1
 搶眼傢具創造空間焦點 

  找出每個空間的視覺焦點是豪宅設計在居家佈置的通則,例如客廳的沙發、臥室的床組等,尺寸必須與整體空間相搭配。然而現代的居家空間,更注重整體動線的流暢性,所以選購傢具時,一定要預留舒適的動線空間。也可用傢具做隔間,或是選購亮眼的傢具,像是名設計師的單椅,乾脆將傢具當成空間的展示品,在單一簡潔的豪宅設計空間中,呈現獨樹一格更具個性的優質裝潢/璜


要素2
 造型飾品新潮討喜 

  台中市裝潢/璜建議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新潮家用品,不論是在造型、材質、色彩上都相當多變,擺脫家用品的固定形象,用這些有趣的家用品佈置小角落,既實用用好看。小東西的佈置,和空間一樣,盡量也維持一致性,或是把握重點裝飾,不要全部擺在一起。

要素3
多層次的燈光佈置,輔助現代機能空間

   室內裝潢/璜以往的燈光佈置,多半是一個空間一個主要光線,現在居家注重整體的明亮度,如果天然採光不夠,除了空間中的主要光線,多半會以隱藏式的間接照明來增加整體空間的明亮度。而且燈光的層次越來越多,機動性也大,比如臥室的照明,主燈之外,建議有床頭燈,可以切換空間明暗度及照明局部區域。如果再搭配上可移動的立燈或是軌道燈,可以增加空間的使用機能,更具現代效率。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