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贏特室內裝潢/璜-奉行『少即是多』做出超簡練客廳 *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裝潢/璜-奉行『少即是多』做出超簡練客廳 *豪宅設計*


起現代風格就必被提出來的密斯名言,『少即是多』,這四字箴言好好掌握,就可以做出氣勢逼人、獨特又具現代感的客廳。


 Action1
客廳的顏色用法

  般認為所謂的現代風格顏色就是冷,表現在極簡,但其實現代風格並無所謂專屬顏色。較常見的畫面是:將其中一面牆,漆成某一個強烈顏色如橘色,再搭配顏色相同擺飾來佈置;或以對比傢具獨立在天地壁顏色統一的客廳。客廳的主色,以牆及沙發為基準,統一天地壁三大面積與傢具的色調。


Action2
複合材質運用

  免混合太多材料的傢俱及裝飾品。玻璃或光滑面的平面,搭配設計線條簡潔的支撐,是標準現代風格材質的運用。現代材質如鋼、鋁合金及鍍鋅等具金屬光澤等,都可以選用。木質因為材質的特性,選擇時應避免做工複雜的雕飾圖紋。地板材質並沒有限定, 原則再以整面、大塊為主,看起來簡單就好。

Action3
不要混合太多風格

  搭最適用於現代風格居家,但太多種異國及強烈民族風味加上現代風,所推砌出來的是繁雜而不是現代的簡單精神。重點在選擇一種風格以重點式呈現即可,或統一混用一種其他風格。若是客廳夠大,最常被使用的搭配法是在起居區域放上一組現代風格的沙發,玄關放上一組明式家具。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