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禪風設計裝璜-贏特室內設計】





業主對於東方禪學、茶道、藝術、哲學的涵養深厚,是目前兩岸三地著名顧景舟大師茶壺的頂尖收藏家。透過設計師與業主對此設計案之溝通過程中,了解到業主對於藝術美感的追求外,展示與安全性需求也相當重要,因此設計師工匠巧心,在此案安排設計了許多精彩細膩的細節與組構,營造出最適切的飲茶修道氛圍。

中國茶道之豐富,融合了宗教、哲學、美學、道德、藝術,既是飲茶的藝術,也是人生的藝術。古往今來,從文人雅士之詩詞、書畫,進而建築、飲茶空間與自然環境之相合,文人藝師互相尊重欣賞,深遠影響涵蓋生活物質與精神層次。東方之美,往往無法一眼望透秋水,總需靜靜品味,用心體會,慢慢潛入心靈中的一點智慧,設計師將這樣充滿茶道的語意蘊釀成為揮毫的手感基因,融合現代設計手法,轉繹至此設計案,難能可貴。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