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創造出簡單迷人的質感空間》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創造出簡單迷人的質感空間》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創造出簡單迷人的質感空間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認為,設計風格是一種元素,而不是制約設計師的一向束縛,風格之間應透過設計的專業與經驗相融合,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室內空間的規劃上具有國際觀以及時尚感,在建材的選用上也勇於創新、與眾不同,簡約的本質使作品顯現出大器風範,每個作品往往都突破以往、獨一無二,對於求新求變、引領新潮流、品味講求的客戶而言,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可以滿足所有的要求以及設計品味。

室內設計上,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無論在選用領先建材或獨特巧思構想,都堅持創造出屬於【贏特室內設計】的風格,呈現出生活、人文簡約現代及實用性,在有些客戶有限的坪數之下,豪宅設計一樣可以完全符合客戶精細的實際收納機能。其中豪宅設計風格也能顯現室內設計的想法出來,與現代都會生活緊緊相扣,簡約、現代、試圖打造出一個好使用卻同時保有風格的生活空間,以結合美感設計與實用面的隔閡所產生打造的VIP生活精緻空間。



豪宅設計以居住者的角度出發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總是以人為出發點,特別是從居住者的視覺角度與實際需求去考量。在豪宅設計的過程中,贏特室內設計擅長傾聽屋主的需求,找出居住者心中的夢想與期盼,從顧客的角度去做豪宅設計的思考,然後再將美與實用逐一結合。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經過多年各工程實務的經驗,為了能夠讓顧客有個安全、保障的居家空間,利用極致進口建材與精緻嚴謹的設計,進而延伸了顧客對豪宅設計工作團隊完成品質的信賴和滿意度,豪宅設計的工程估算,採精細的工程承攬項目,不論是建材上或是尺寸全附件於合約細項內,以保障顧客權利、同時提供每位顧客完善的整體構思。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