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豪宅室內設計5大禁忌-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豪宅室內設計5大禁忌-



你不能不知道的事

豪宅設計大家都略知道幾個要點,就是視線要清楚,不能太花俏已顯得雜亂,若偏愛鮮豔顏色的朋友們,室內設計師是建議抓幾個重點就好了,例如說都選紅色系,少數選幾個不冷色調的,反而就可以跳出來,或著是室內都有設計顏色,但幾個地方讓它保留原本的顏色,空間「留白」也是豪宅設計的一門藝術,太多顏色或擺飾,會讓空間有壓迫感。




TOP 5大禁忌:

1.想修飾確下手過重:太華麗顯得像舞廳,況且現在大部份樓層都是屬偏低的,繁重的裝飾,會讓空間變小,給人壓抑的感覺,色彩太深、太花俏,反弄巧成拙。

2.地板設計太亂:有些人喜歡用幾何圖拼貼地板,色彩也深淺不一,容易成地板高低不平的視覺效果,豪宅設計專家說,這樣的室內裝潢/璜有時會讓人暈眩,瞬間意識的視覺偏差,容易使老人或幼童摔跤,顏色也很難跟家具搭配。

3.賓館化:基本上只要是個人喜歡,就沒什麼不好,但豪宅設計認為這樣的室內設計破壞了靜態舒雅,「居家」概念的初衷,想要用個混搭風,花了大筆抄票,卻搞的不倫不類。

4.配色避免萬柴千紅:若真的要多色,可以使用不同房間不同色彩的概念較適當。

5.切忌大家具放在小房間內:單看家具,很多人喜歡深色的,豪宅裝潢/璜搭配起來,也感覺比較有質感,但是龐大型的家具房在小房間中,會有頭重腳輕,房屋比重失衡、缺乏清爽感。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