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你的豪宅裝潢/璜對了嗎?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你的豪宅裝潢/璜對了嗎?


豪宅設計-你的豪宅裝潢/璜對了嗎?




「豪」即是「好」?

很多人選購豪宅時,看它的風格看它的室內設計,擺設夠不夠獨一無二,但也有些人,偏愛自已做設計師,把腦中的豪華藍圖付諸實現,豪宅設計達人提醒,豪宅可不能中看不中用唷!

視野廣大,是豪宅這一詞必備的條件,現在更講求是機能性強、夠環保的建築,華美的裝潢/璜,廣大的空間,如果用上大量的燈光來營造氣氛,安裝大型空調,讓室內的空氣流通,那麼,豪宅設計公司包準你的電費也是豪華版的。

選對「好」宅

隨著環保意識、綠化建築盛行,從家俱到內部裝修都偏向多功能用途,設計感也不比別人少,反而也更有保存價值,好的室內設計,對於隔間上,會是很好製造錯覺的元素,假牆、活動門、落地窗式的門,這樣的設計概念,都能達到隔間、卻又能隨時將空間有TIDA的效果,而天窗、挑高能增加自然採光與空氣流通,為生活的機能性加分不少。台中優質豪宅裝潢/璜專家表示,「傳統型」的豪宅,已經退流行了,能兼顧美觀和機能性才是豪宅設計的王道,豪宅要住的巧才是好宅。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