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延伸無框架視覺感》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延伸無框架視覺感》豪宅設計
豪宅設計延伸無框架視覺感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認為在空間上適當的留白,能給使用者更多運用的空間,對於簡潔明亮的空間感,掌握精準的線條延伸,是豪宅設計從現代簡約的基本調性出發,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把空間線調整合,取求空間最簡單的元素,以生活機能的實用性為考量,沒有多餘的浮誇裝飾,將視覺焦點留給空間與整體物件上,式當的中性色彩調和,沖淡玻璃、金屬的現代冷感,室內燈光安排與明亮彩光規劃,為空間注入暖流,大器卻細膩的表現,豪宅設計將人的概念帶入空間的重要性。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設計空間上,認為簡約的空間不完全只是簡化空間線條而已,思考面向應該將焦點亙集中在使用者與空間的互動關係。豪宅設計在建構完善、實用、美觀是唯一的重點之外,還要保留足夠的空間讓使用者去累積、堆疊、儲存,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是以讓使用者去構築空間的意義為主要思考中心。
現代人大多都喜歡簡約的居家風格,但是真正適合人居住的空間是不能隨波逐流的,豪宅設計認為應該要能展現使用者的個性及生活主張,空間上的簡約風格固然在視覺上是乾淨清爽的,甚至有放大空間的作用,但是如果簡約風格與使用者的生活習慣不能相吻合,或者簡化空間不能讓使用者生活空間更好的話,豪宅設計認為這樣就會失去原有的設計意義。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設計簡約的空間應該是要將設計裡想先居次,要先考量空間對屋主的意義,範圍包括收納設計、動線流通,家中成員的互動與各種可能性的生活機能,將這些元素通通整合,讓空間達到一個圓滿的句點,最後在由豪宅設計對空間上賦予生命與精神,者也是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所強調堅持的。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