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燈光營造出豪宅設計風格》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燈光營造出豪宅設計風格》豪宅設計
燈光營造出豪宅設計風格
如何讓白色基調的豪宅設計居家風格,仍然擁有空間的起伏與律動感,每一項設計細節都考驗著【贏特室內設計】,要講究居家空間必須要動線流暢,除了讓客廳在線條與材料運用上有著共同的語彙,並且在設計上有著強大的延展性,要在襯托出豪宅設計的風格出來,燈光設置上佔了不少角色,隨著不同角落主題,具有強烈個性的立燈、簡約趣味的泡泡吊燈,以及分段區域的投射燈與崁燈讓居住者在切換燈光的同時,也可切換不同的心情。
色彩與燈光的搭配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色彩上的運用,是在燈光後的另外一個重要的效果,在餐廳的整體空間上,以低調的鮮艷色彩喚醒整個空間的熱情,在多彩的色彩上對比能營造出清快的氛圍,與居住者的年輕與現代感相互輝印。而在整個豪宅設計裡,屋主完全讓【贏特室內設計】進行設計規劃,因此,豪宅設計特別將廚房與其他房間打通,以玻璃的隱約隔間效果完成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空間,除此之外【贏特室內設計】為了滿足現代年輕夫妻的需求,在餐廳以及臥房的裝飾設計上都講求氣質高雅的特質,使得充滿豪宅設計的住家,處處充滿活潑的張力。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