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室內設計】日式豪宅設計的優雅禪境》豪宅設計

【贏特室內設計】日式豪宅設計的優雅禪境》豪宅設計
日式豪宅設計的優雅禪境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在空間設計上利用開放的隔間規劃,揮灑設計創意,讓日式禪風毫無阻礙的透過豪宅設計傳遞給居住者。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在簡約現代風的空間設計裡,在同一個空間主要的色彩不要超過三種,通常都是以米色與深褐色兩色互跳為主,豪宅設計運用抹茶綠最為室內布置的重點色,以嫩芽般的綠意相爭萬象更新的新契機,不論在客廳點綴的瓶子擺設還是客廳沙發的選擇、客廳書房椅墊的搭配,都使用抹茶綠來呈現相同的象徵意義。
日式格柵的美學
豪宅設計為了表達出空間的禪境,【贏特室內設計】以擅長的水平垂直設計以及日式的格柵美學,不斷的運用在不同型式,例如門片、臥室牆面與天花板的照明設計中,出神入化的格柵比例,製造出空間整體引人入勝的光影效果與空間質感。豪宅設計告訴您格柵是一門學問,在格柵設計裡要有穠纖合度的境界,就像繪圖有黃金比例一樣,運用得宜就顯的優雅,運用不當反而顯得匠氣。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