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豪宅設計材質運用三大要素

【贏特豪宅設計】豪宅設計材質運用三大要素
豪宅設計材質運用三大要素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認為在設計材質上的選擇會影響整個空間上的風格走向,現在的居家設計在材質上的運用變得更有創意發揮的空間,不論是多小的素材都可以將它發揮的淋漓盡致、自由的搭配設計。
金屬、玻璃、塑膠材質
豪宅設計專家建議您在隔間以及傢俱的材質上可以使用鐵件、不鏽鋼、鋁合金等金屬元件會比較多元化,承重度夠、支架可以做的木材還要細緻,所以現代的居家免不了以金屬做為配件的材質,而玻璃、塑膠、壓克力等材料屬於比較透視的材質,可以塑造出具穿透感的隔間。
水泥牆面、清水模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建議裝潢/璜時可以使用建材本身展示,維持原來的水泥牆面,不要多加一些木材、也不要貼磁磚,只要稍作一些保護油漆的處理即可,就可以表現現代居家的簡潔俐落的空間設計風格,如果想要更有質感的豪宅設計,不妨可以考慮時下最流行的清水模,但是價格上會比較貴,而且施工不易,很值得做為參考。
廚房、浴室磁磚
豪宅設計專家認為在磁磚上的運用,可以在廚房或是浴室上使用即可,因為廚房、浴室式較容易潮濕、髒亂,所有絕對有必要使用磁磚來維持乾淨衛生,並做一些簡單的線條切割,就可使家中的整體空間風格更提升更有一致性整體的感覺。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