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無空間感的空間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無空間感的空間
無空間感的空間
豪宅到處都是,裡頭如皇宮,裝潢/璜氣派,創造私人的華麗空間,【贏特豪宅設計】提倡融入環境式的,室內室外融為一體的概念,環三面採光條件,帶來充沛的日光,將室內空間外拓到建築外觀窗的邊緣,這樣的豪宅設計概念,是從建築視點來切入,主要是讓動線明確,空間完整,不因為妥協而釋放出走道設計。
而所謂的豪宅設計精神之一,即是謹慎地控制屋內和屋外的距離,達到獨有的私密性、自主性,並透過某一媒介與外部世界接軌,例如:能眺望全市夜景的落地窗。為私有住宅創造可用的戶外空間,是結合自然與豪宅設計的思考,房子的價值,會因為設計而有所不同。

一道半戶外廊道,一處可以在午後感受風吹,陽光就像隨著風一樣吹灑進屋裡,豪宅設計者喜歡在這種半室內半室外的空間,巧妙的將兩者融在一起,整體的視野也寬敞許多。這就是退一個空間,得了「進」的加乘。台中優質的室內設計、豪宅裝潢/璜、室內裝潢/璜,台中推薦【贏特豪宅設計】給您,歡迎來電詢問04-2201-6116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