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當代豪宅

【豪宅設計-贏特豪宅設計】當代豪宅
豪宅設計-當代豪宅
現在豪宅裝潢/璜很多都走華麗風,有如皇宮一般,但也有豪宅設計講求寬敞空間,崇尚極簡約路線,要說當代豪宅是怎麼樣個形式,應該是一種精神上、空間上、情感上、藝術上的奢華,極具當代特質、中性品味又流露溫暖的都市華宅。
台中市優質的豪宅,除了要有地段的優勢,豪宅設計中大量擺設藝術品,因為藝術品創造出的氣息是無價的,室內裝潢/璜的藝術品,即是空間的一部份,不僅顛覆外在條件膚淺的豪宅定義,隱藏其中的藝術意義、生活品味和生活型態更是豪宅精神的深刻體現。豪宅依然可以走奢華風,但奢華這一詞,已經不再帶有戲謔的評斷,而是低調沉靜的品味價值,也比較不容易流於俗套。
【贏特豪宅設計】台中市推薦的優質室內設計公司,在豪宅設計界更是有名,歡迎來電詢問或現場參考設計作品,與專門人員做討論。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