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木板地建材

【豪宅設計-贏特】木板地建材
豪宅設計-木板地建材
豪宅裝潢/璜常用的地板建材除了有石材以外,再來就是木板地了,因為木地板有種天然木料帶來的韻味,非常自然卻又不失質感,色彩、紋路由深到淺的搭配,給予室內設計多樣化的形象,不論是穩重度、活力性、明亮度都是豪宅設計師的愛用搭配組合,而且木質料本身有低反光性、可吸收紫外線、能調節室內濕度、吸音特質優,這些優勢都是台中優質室內裝潢/璜的最佳選擇。
木板地平時保養
日常清潔要先吸過表面的灰塵,再用濕布擦。
每二到三個月要打蠟,保持光亮、防刮傷、防受潮。
避免受潮。
裝設窗簾避免太陽長期照射,會破壞木地板的木質。
以抬起的方式移動家具,才不會刮傷。
施工前的注意事項
豪宅設計在除蟲與防潮上面特別著重,因此事前的準備很重要。
除蟲:事前會請專業除蟲公司,來作預防的工作,以避免未來出現白蟻、蛀蟲。
防潮:台灣氣候潮溼悶熱,施工前會特別加強外牆防水的措施,注意水泥地面要乾燥,防潮布或防潮泡棉要舖設完整,才能確保木地板的品質。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