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贏特豪宅設計】中古屋也可以改造成小豪宅嗎?

【贏特豪宅設計】中古屋也可以改造成小豪宅嗎?
中古屋也可以改造成小豪宅嗎?

目前時下最流行的議題就是老屋改造了,房價上漲,大多數的民眾都無法負擔起貴的新新豪宅,【贏特室內設計】告訴您,想要擁有豪宅設計的夢想,不再是夢囉!就算您所擁有的房子是屬於二十~三十年以上的老屋子、中古屋,也可以經由專業的【贏特室內設計】團隊的巧手之下,將老屋便身為豪宅設計風格的時尚居住空間唷!


老屋改裝為豪宅設計
在老屋改裝之前,可先與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聯絡洽詢,我們會有專業設計師到您的中古屋現場勘查,並會告知您屋子哪裡該修該補,在將老屋的所有電線、管線重新配置換新,以及與您詳細的溝通,讓豪宅設計專家可以充分的了解您的生活喜好以及風格,再規劃出適合您的豪宅設計風格,而老屋的改造工程並不會花費太多的預算,就可以換得有如全新的居家住宅,比存了好幾年的錢去買貴的嚇人的豪宅還要划算唷!
【贏特室內設計】專為客戶設計豪宅設計、豪宅裝潢/璜的風格規劃設計,如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我們擁有陣容堅強的設計團隊為您服務唷!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