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

豪宅設計【贏特室內設計】豪宅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
豪宅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
您知道嗎?豪宅設計的最初設計源頭,還是要來自於居住者的特性以及習慣為出發點!
豪宅設計達人【贏特室內設計】認為除了需要滿足人們的生理、心理需求之外,還要考慮到居住者的生活習慣、居住環境以及人際關係的多項考慮,並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當中,設法能為客戶考慮到室內空間的使用功能、經濟效益、舒適美觀、環境氛圍等等,因此,在設計到施工當中的過程,必須要有良好的功能了解,才能將豪宅設計的特色,為客戶創造出美好的室內環境。
豪宅設計也可以很人性化
【贏特豪宅設計】專為客戶量身打造豪宅住宅的舒適感,我們很注重客戶對室內裝潢/璜的設計需求,豪宅設計達人很重視在空間上是否有表達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展現,以及室內空間是否美觀舒適,好的豪宅設計美學是在建築設計上的一種延伸,能夠完整的表現出居住者的品味以及特色。
豪宅設計達人【贏特室內設計】在為您設計室內空間時,我們會與您深入的訪談,了解您所要呈現的風格以及生活需求,並且詳細的討論使用材質以及燈光的規劃,要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完整的呈現您的特質以及品味,我們期待您的來電與預約諮詢服務時間!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