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贏特】裝潢/璜後最好通風3個月再入住

【豪宅設計-贏特】裝潢/璜後最好通風3個月再入住
豪宅設計
裝潢/璜後最好通風3個月再入住
通風為何很重要?
台灣是個潮溼又熱的地方,豪宅設計專家指出,不論您是哪個季節做室內裝潢/璜,都要住要施工後的通風動作,室內設計中有很多高檔的家具、廚具、地板材,所謂「高級」當然也就是要能讓它一直保持它的質感,其中蘊含福馬林(甲醛)的保養成分,才能使這些高級品防腐,這是豪宅設計為了要使豪宅裝潢/璜達到美感又能保持,經常會用到的化學藥劑。
而在高溫底下,這些福馬林就會釋放,所以才需要充份的通風,否則會引起一些過敏現象,嚴重的人還會留眼淚、呼吸困難等等。要小心留意這些化學物質不只是裝潢/璜完才要注意,平日的居家環境要是通風不良,也是有可能受到影響的,像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電腦、傳真機等等,也會因為通風不好,產生的熱氣影響人的健康。一氧化碳、生物污染物、香煙這些也是要留意的,因為它們的味道可能會附著在物體上,久而久知再由高溫釋放在空氣中。
台中市優質豪宅設計提醒,最好在新裝修好的房子,等有效通風1~3個月後再入住較安全,尤其是衣櫃、抽屜更要經常打開,避免這些有害物質在密閉空間濃度更高。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