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設計善用收納櫃創造大空間-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善用收納櫃創造大空間-贏特室內設計-
現代人總覺得居住空間太小,其實大多原因都是因為室內設計空間規劃不良,收納空間設計不佳等問題,其實如果能充分利用空間,三房也能讓你住的寬敞舒適呢。
善用不同的角落
  豪宅設計建議一般小家庭在空間規劃上,重點會放在收納櫃上,可善用各個牆面,例如餐廳規劃餐櫃、廚房可規劃系統家具,客廳主牆、書房、小孩房等都可規劃大面的收納櫃等等。別放過各個空間畸零的角落喔。
  可讓收納櫃變成漂亮的展示櫃,利用燈光搭配投射,讓收納櫃裡的杯盤都變成漂亮的展示品。除此之外,在豪宅裝潢/璜裡也常將房間的隔間牆拆除,換成雙面的衣櫥來做隔間,供兩邊做使用,可大大增加了收納的空間。
玄關假樑的收納空間
  台中市裝潢/璜提醒你收納空間設計的不滅定律:『將所使用的物品收納置使用的空間。』玄關是個很重要的收納空間,像是鞋子、鑰匙、外出大衣等等,可規劃一個結合了衣帽櫃、穿鞋間、鞋櫃且具有隔間功能的玄關。可依造空間與需求的不同設計出屬於自己專屬的收納櫃,不僅可滿足收納還可美化空間呢。

  樑柱的問題,記得與室內設計師多多溝通。例如:可沿牆做假樑,用來包冷氣或是做成收納櫃;臥室的收納櫃也可依造樑柱的位置做調整設計,不僅兼具收納功能還可營造主牆美觀的優質裝潢/璜。空間利用要如何能盡善盡美,還是要透過雙方討論才是最好的。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