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彰化室內裝潢/璜推薦-豪宅裝潢/璜分析燈光與室內設計的搭配-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裝潢/璜分析燈光與室內設計的搭配-贏特室內設計-
豪宅設計建議您如果想要有一個漂亮、有質感的居家環境,除了室內裝潢/璜擺設之外,就要依賴空間裡的燈光設計與室內整體裝潢/璜的搭配了。所以,燈光做的好,會讓整個室內的質感更加分呢。
氣質蘋果光
  漂亮的燈光,非蘋果光莫屬,最好是能將攝影棚內的燈光都給搬回家,不過,這得要有一定雄厚的財力才做的到豪宅裝潢/璜。當然,這裡提到的蘋果光指的是『投射燈的間接燈光』,這會讓牆面看起來不但具有立體感,且讓整個室內感覺更活潑生動。一般這類的燈光會打在主牆上的畫、雕碩藝術品、或是花藝擺設等,增添室內空間中的人文氣質。
朦朧美的氣氛
  燈光的設計原則就跟戀愛的法則一樣,『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燈在昏暗不明時最美』,所以過亮的燈光,會讓空間見光死,連細微的小瑕疵都一覽無疑,就稱不上是有美感的燈光了。但是,若過於昏暗,營造出來的氣氛就不是微美路線了,只剩下恐怖陰森的感覺,所以要怎樣設計才能恰到好處呢?不僅是燈光設計也與空間大小是有直接的關連性的,建議客廳用燈,每一坪燈的瓦數得在80-100瓦。例如:客廳坪數五坪的話,那所用的燈基本瓦數就至少在400-500瓦,客廳以外的空間每坪則在60瓦左右就夠了,不需要太亮喔。
照明好幫手
  說到照明,可不是將整個室內空間都給點亮,而是在局部照明的部份加強。這時候就得靠照明三幫手『吊燈、立燈、桌燈』,來補強局部燈光不足的問題,還可替空間增添多一點的溫馨與舒適的感覺喔。例如:在餐桌上方70-80公分處用吊燈照明,可讓餐桌上的菜色更可口,氣氛更溫馨,但吊燈也別太低,以免造成不方便。閱讀的角落燈,可選擇亮度夠、穩定性較高的桌燈或立燈。
節能省電做環保
   電的東西,當然能省則省,省電不僅做環保,還能替你省下一筆費用,市面上現在有許多省電燈泡會比鎢絲燈泡省1/2-1/3的電費,最近竄起的新秀LED燈泡,打著小體積大大省電的口號,奪下了冠軍。不過,費用上還是偏高,可以自行定奪是否使用喔。

豪宅裝潢/璜提供您節能小常識:避免過於頻繁的開關燈動作,通常開燈時間越長,每分鐘的平均用電量就越少喔
公司網址http://www.winner-design.com.tw/


 公司名稱 
贏特室內設計
公司地址
404台中市忠明路254
公司電話
04-2201-6116
公司傳真
04-2208-4907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