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贏特室內設計】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贏特室內設計】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中國茶道之藝術,也是人生的藝術。
       業主對於東方禪學、茶道、藝術、哲學的涵養深厚,是目前兩岸三地著名顧景舟大師茶壺的頂尖收藏家。透過設計師與業主對此設計案的溝通過程之中,了解業主對於藝術美感的追求外,商空展示與安全性需求也相當重視,因此設計施工匠巧心,在此案安排了許多精彩細膩的細節與組構。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門面空間運用特殊處理後的風化柱與深褐色鑄鐵板巧妙組合,引發人們對歷史思古幽情的情愫,大門握把意味著東方的圓融,伸展而入,擺設著業主長年精心收藏的雕塑藝術和自然奇石。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入內巧心安排了主副兩個接待空間,能符合業主視訪客情況而調整品茗的分配。接待主區的大接待處,大膽嘗試了以東方古典美之元素簡化成俐落的不鏽鋼曲線,並化成特製的改良式太師椅,改善傳統太師椅無法久坐的缺點。以玻璃門牆隔開對望的副接待室,回歸一般傳統式的茶湯空間。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此外,置位於主動線旁,不鏽鋼安全纜鎖拉張了鑄鐵櫃與玻璃結合的展示櫃。壁櫃中的承板透過間接層板燈之照明,將壓克力材質承板合裹上兩層的絲綢,形成朦朧美感而隱晦發光的背景,完全襯托出所展藝術品本身之美好,渾然天成。
 台中商業空間設計-長江藝術
設計師將這樣充滿茶道的語意蘊釀成為揮毫的手感基因,融合現代設計手法,轉繹至此設計案,營造出最適切的飲茶修道氛圍,提供業主與訪客,以藝交心,以茶會友的最佳環境。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於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之外,並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已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絕對經得起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個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室內設計作品專家【贏特室內設計】有各式整體設計,只要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的相關諮詢,歡迎來電與豪宅設計專家聯絡,我們有專業設計團隊為您細心服務,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熱情歡迎您的蒞臨!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Line@生活圈贏得你的心招募好友中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磁磚計畫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