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贏特室內設計】用生活來裝飾空白牆面


【贏特室內設計】用生活來裝飾空白牆面


空白的牆面雖然素雅大方,但有時候看上去好像會顯得空蕩單調。因此以牆面來作為展現個人品味及風格的畫布,參考以下這些方法尋找靈感,讓牆面更富趣味性吧!

照片牆

不妨考慮以相框、照片來裝飾牆面於客廳、臥室或書房的牆上,組合成照片牆作為裝飾。於室內生活起居的空間擺放與家人及朋友的照片,既可以隨時重溫回憶與親友間的美麗時光,亦成為家裡獨一無二的牆上裝飾。是時候發揮創意,以不同形狀或大小的相架,拼湊出不同的組合!當然,也可以大小及形狀相若的相框於牆面排列出和諧的佈局。

展示牆架

層板的組合方式多樣化,以符合生活喜好及習慣為原則排列,不單實用,於牆架上放置藝術品或裝飾,為牆面增添幾分獨特個性,更可成為空間的視覺焦點。

藝術品

不論你是喜歡旅行、喜愛收藏或熱愛文化藝術,你必定有一些珍藏忍不住要向親友們展示吧?機會來了!把你一直引而為傲的珍藏放置在牆上的展示架,讓每樣物件背後的故事豐富你的生活空間。

鏡子

鏡子一向是家居佈置的好拍檔。以鏡子作為裝飾,能有效增加室內空間感。運用特大面的鏡子配上適當的牆面分割或是色彩頓時令整個環境活起來!又或是選擇設計精緻的直立鏡子倚在牆上或掛在牆上也是一個不錯的裝飾選擇。



************************************************************


電話:04-2201-6116 傳真:04-2208-4907
  
              【贏特室內設計】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室內設計】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