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贏特室內設計】 夏日省電大作戰!家庭節電小撇步!

【贏特室內設計】
夏日省電大作戰!家庭節電小撇步!

大家知道如何節省用電嗎?家裡的電器包含電視機、電腦、電鍋、照明電燈、冷氣機、電冰箱、洗衣機、烘衣機甚至到公用的電梯,贏特室內設計就來教各位簡單的幾個小動作,就可以省下可觀的電費唷!
▲天花板使用層板燈間接照明,並使用淺色漆增加反射率。

● 電視機、電腦
避免過度調高螢幕畫面亮度及音量。
避免長時間使用,既可減少對眼睛的傷害,還可解省電費。
長時間不使用電視、電腦時應關閉電源。
● 電鍋、電子鍋
依家庭人口、食量選擇適合的電鍋或電子鍋。
米飯烹煮前先淨泡20-30分鐘,可縮短煮熟時間。
● 照明燈具設備
採用省電燈泡、螢光燈管、LED燈具。
天花板及牆面採用反射率較高脂乳白色或淺色系列。
採取分區制,依所負責區域關閉不需使用之燈具,並養成隨手關燈的好習慣。
● 冷氣
選用冷氣季節性能因數(CSPF)能效指標級數低的冷氣。
冷氣設定在26-28度之間,並搭配電扇使用。
定期清潔濾網,以保持冷氣機效率。
● 冰箱
食物應先冷卻降溫再放入冰箱,避免浪費冷能。
冰箱內的食物儲量不超過八分滿,以免阻礙冷氣流通。
減少冰箱開門次數,且四周應保持良好通風散熱空間。
● 洗衣機
洗衣前衣物先浸泡20分鐘,脫水時勿超過3分鐘。
衣物累積一定數量後,再使用洗衣機一次清洗,部分可先手洗。
選用節能標章通過的洗衣機。
● 烘衣機
自然晾乾為原則,少用烘衣機。
烘衣容量以7分滿為宜,且烘衣前必須先充分脫水。

**********************************************************

贏特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的服務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FaceBook粉絲頁追蹤按讚不要停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
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