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贏特室內設計】廚房裝修要點


【贏特室內設計】廚房裝修要點

廚房雖小,裝修起來卻費時費力。如果前期準備不周全,施工後期就會衍生出很多麻煩。那麼,關於廚房裝修,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呢?今天就跟隨贏特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29.jpg
一、管道鋪設
  廚房的管線繁多,因此在裝修開始之前,需要提前將線路位置規劃好。廚房管線有三類,分別是:電路,水管線和瓦斯管線。瓦斯管道通常是提前設定好的,一般情況下不得隨意更改瓦斯管線的走向,在裝修廚房時,更要格外小心,不得破壞。
  電路的設計要考慮全面,因為大部分廚房設備都需要用電,所以可以多預留幾個插座。特別注意的是,插座的預留位置應遠離水源和瓦斯爐,以免發生漏電,帶來安全隱憂。
  最後,鋪設水管時,需要注意有無外漏,做好水管轉角處的防漏工作。同時,還要考慮好水龍頭和排水口的位置,方便以後使用。
二、防水問題
  廚房防水的重點是要確保水槽位置附近沒有漏水問題。還有特別要注意的是廚櫃的材質,夾板和木芯板是由實木拼接而成,不僅密度高結構強,也比較不容易受潮。而密集板和塑合板,則因為是由木纖維碎屑壓縮而成,密度低中間有縫隙,容易吸水、受潮發霉。
  雖然木材種類不同,防潮效果有差異,但如果長期讓木質櫥櫃放置在潮濕的環境,還是會發霉。因此,無論採用什麼材質的櫥櫃,防水工作都不可省去。
三、牆壁材質
  廚房作為日常烹飪場所,免不了頑固油漬的困擾,所以應選擇方便清理的材料。
天花板:因天花容易凝聚水蒸氣或油煙,所以推薦防水耐熱的材料。
牆面:建議用釉面磚鋪設牆面,它的表面光滑,油汙不易在瓷磚表面累積,清理時也省力方便。
地磚:由於廚房為水源地,所以不建議在廚房鋪設木質地板,推薦選擇不顯髒,且有止滑功能的地磚。
四、檯面選擇
  櫥櫃的檯面以天然石(大理石或者花崗石)和人造石為主,天然石硬度高但價格貴,人造石價格親民但質量參差不齊,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選擇。
  另外,檯面高度的設定也是一門學問。檯面過高或過低都會增加腰背負擔,因此檯面的高度要合理計算,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五、油煙機安裝
  瓦斯爐距離抽油煙機越近越好,無論是歐式還是中式油煙機,安裝的位置是關鍵。如果是上置的油煙機,推薦高抽菸口和灶臺距保持在75-85cm左右為佳。
民以食為天,廚房裝修工作不可馬虎,希望各位看完贏特小編總結的這幾點後,能夠建造屬於你的完美廚房。
***************************************************


電話:04-2201-6116 傳真:04-2208-4907

  
【贏特室內設計】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室內設計】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