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要點

【贏特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要點
一、空間運用
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將我們的空間變大,讓我們居住的更舒服呢?
充分合理進行空間形態設計時,務必讓其符合區域的功能上的要求、符合人體空間標準及人的心理上、生理上的舒適性。只有這樣,人使用起來才會舒服方便,才能體現家的溫暖和個性風格。
二、色彩運用
色彩可以反映一個人、一個家庭的個性偏向,在室內設計中具有相當重要的作用。色彩引起人的視覺反映,而且還影響著人的心理和情緒。色彩運用得宜,能夠調節氣氛,改善視覺環境,增強整個室內的藝術效果。如果室內色彩搭配和諧,情緒也會因此逐漸舒緩,感到平和與溫馨。
三、光影處理
就室內設計而言,光與影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光源可分為自然光源和人工光源兩種。白然光源以日光為主,人工光源以燈光為主。日光是大自然的重要組成部分,人們常把它直接引入室內,以滿足正常需要,消除室內空間的黑暗感和封閉感;人工照明是室內設計不可缺少的,它除了能滿足正常需要,消除室內空間的黑暗感和中間感以外,還能產生特殊的光影藝術和光影效果。因此,善於利用人工光源,為室內裝飾設計增添光彩,是非常重要的。
四、家具選擇
家具是室內設計的重要組成要素,它是實用的藝術品,與室內其他的裝飾共同構成了室內設計的內容。家具占有室內相當大的面積,是室內設計中的主要角色,其造型、色彩和樣式是影響室內裝飾氣氛的主導因素。
五、家居裝飾品選擇
室內陳設除了家具以外,還有日常生活用品、工藝品、藝術作品、室內織物布藝、家用電器、燈具等。它們除了具有實用性功能外,還能豐富和裝飾室內空間,使空間舒適得體,並能創造出一定的氣氛和情調。
六、綠化點綴
現在普遍喜歡把自然景色、花草樹木,甚至山石水體引進室內。室內綠化選擇得當,就能使室內環境增加氣氛、豐富色彩、賞心悅目,並能陶冶人的情操。
***************************************************
電話:04-2201-6116 傳真:04-2208-4907
  
【贏特室內設計】將設計的本質回歸到人身上,以人為出發點,致力於把業主對空間的需求、生活機能、設計風格、自身品味、地方文化及社會環境,結合並轉化,由虛轉實的具體呈現。我們相信人與生活空間的互動是緊密且不可分割的,藉由設計美學及專業施工的結合創造和諧的空間,達到人與空間具延續性且正面的影響。
為了給您巧奪天工之作品與最實在的價格,【贏特室內設計】將細膩完整的設計、規劃外,且擁有數百坪現代化工廠的垂直整合,達到物超所值、高品質,真功夫及實在的報價,換得20年來的好口碑,贏特室內設計真金不怕火煉,經得起您的考驗。
豪宅設計專家【贏特室內設計】對於每位客戶所要求的各項細節加以規劃使每位客戶都有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住家空間與生活品質。
台中市室內設計 豪宅室內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豪宅設計推薦 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舊屋翻新 客廳裝潢設計 餐廳裝潢 衛浴裝潢  浴室安全設計      居家佈置 天花板裝潢  小坪數變大空間 台中房屋修繕 木工裝潢服務
在費用部分,我們只收取總工程款的10%,單純、透明的費用,讓業主不多花一毛冤枉錢。上網搜尋豪宅設計、豪宅裝潢、大台中豪宅裝潢、台中室內設計公司、台中市裝潢就可以找到我們,歡迎來電 04 - 22016116 聯絡,贏特專業室內設計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